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览 > 直属单位

宁德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02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宁德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是市民政局下属的正科级事业单位。
    主要职责是:提供以养老服务为重点的孤老供养、孤儿养育、优抚保障、社会救助等服务;负责对纳入中心管理的社会福利机构与场所的运营状况进行评估并提供服务;开展全市社会福利从业人员和社区志愿者的培训;提供全市社会养老、孤儿供养、康复保健等各种社会福利咨询服务;开展各类社会福利交流活动。承担全市孤儿、弃婴的集中抚养任务,为全市打拐解救儿童、查找不到生父母的流浪乞讨儿童、因遭受监护侵害和暂时无人监护的未成年人提供临时托养服务,指导全市散居孤残儿童监护人或父母开展适合孤残儿童的康复护理服务,开展儿童代养、寄养、送养工作及收养能力评估工作。
    地址:宁德市蕉城区福海路1号
    电话:222519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