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宁德市民政局关于调整充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19 16:01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各县(市、区)民政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因人事变动,经研究,决定对市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充实。现将调整后的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工作职责通知如下:

组  长:雷春雄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陈仕嵩  市民政局局长、老区办主任

副组长:张祚营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林碧英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嵇  静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 辉 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

雷莲俤 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

陈圣普 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

组  员:刘初光 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

林德皓 规划财务科科长

陈 锋 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科长 

蔡小鸿 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兰巧玲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吴  华  区划地名和边界管理科四级调研员

姜必顺 社会事务科科长

章  鹏 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负责人

章丽坚  人事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郑培嵘 机关党委负责人 

尤信庆 市低保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机关纪委书记

陈  云  市城乡低保中心主任

朱建文 市殡葬事务中心主任

兰  慰 市救助站站长、一级主任科员

徐小杏 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

彭铃武 福安精疗院院长

林少杰 福鼎精疗院院长

冯  羽  省福彩中心宁德管理站站长

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牵头抓总负责,负责疫情防控全面工作。各分管领导根据各自职责分工细化实化防控措施。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由刘初光、冯骁、马志勇、王新华、白亚飞、黄声辉、王少聪、黄其孟等组成,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及时履行疫情监测和报告责任,妥善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工作。

张祚营副局长负责做好养老服务机构、儿童福利机构、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殡葬服务机构、婚姻登记机关等民政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和民政服务对象的健康安全。

林碧英副局长负责统筹防控应急物资和资金保障工作,研究并综合协调防控保障中的重大问题;全面掌握保障工作的综合情况,及时了解防控应急物资需求动态,牵头协调解决物资保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民政领域防疫物资和资金保障工作;负责做好精神卫生福利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和民政服务对象的健康安全。

嵇静副局长负责局机关疫情防控和工作专班协调组织有关工作;协调各县(市、区)民政局和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检查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督办疫情防控重要工作;及时收集、整理、按要求上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采写疫情防控相关政务信息、新闻报道,及时发布市局防疫动态信息;加强舆论引导,协调做好民政防疫工作宣传,扩大民政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及时收集、整理和按有关要求报送舆情监测等相关信息,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雷莲俤四级调研员负责做好救助管理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和民政服务对象的健康安全。

陈圣普四级调研员负责做好福彩销售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和民政服务对象的健康安全。

 

 

 

                   宁德市民政局

                                                                            2022年12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