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开展"心系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3 11:21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529日,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到古田县杉洋镇开展“心系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主题活动。 

    党员们一行首先来到了古田县杉洋镇中心小学,与在校学生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为60名困难留守儿童发放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捐赠三万元支持杉洋镇中心小学购买电脑等教学设施设备。随后,党员们到精准扶贫挂钩村-古田县杉洋镇东吉村和老区基点村-白溪村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粽子礼盒。与村两委成员开展座谈,共商脱贫事宜,与在村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最后,市民政局党员参观了闽东独立师白溪驻地革命陈列室,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机关党委 钟阳格)

向古田县杉洋镇中心小学捐赠三万元

在东吉村开展座谈,共商脱贫事宜

在白溪村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