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践初心、担使命、 凝同心、暖民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7 09:36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25日,市民政局组织部分市级社会组织,深入古田县杉洋镇东吉村,鹤塘镇鹤塘村、西洋村、仙山村,开展“践初心、担使命、凝同心、暖民心”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副局长俞志斌向各社会组织负责人传达了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俞副局长给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在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动员各社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切实以主题教育引领和推动新时代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市民政局以及宁德市阳光助困公益协会、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鸿爱慈善会、宁德市慈善总会等社会组织还向15户困难群众捐赠了棉被、食用油、米等物资,并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老党员、21户困难群众,发放救助资金12700元。(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