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4 09:29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030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为做好新时期民政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掀起学习宣讲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民政部门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民政部门作为党和人民的“连心桥”的优势,面向基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民政服务对象、社会组织、社工群体、村(社区)主干等宣讲全会精神,结合“撤地设市”20周年活动,宣传“十三五”时期我国和我市发展的重大成就。加大贯彻落实力度,紧紧把握民政工作“三聚三基”重大要求,进一步加强兜底保障力度,补齐养老工作短板,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用切实的工作实绩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聚焦民政工作薄弱领域和关键环节,通过深化改革破难题、解新题,切实推进民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