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0-12-21 11:27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212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局四级调研员李辉、雷莲俤联系民政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党章精神,做好民政工作等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余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民政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熟悉掌握党章,自觉遵循党章,维护党章权威;要始终恪守宗旨信念,时刻以党章净化思想、以党章约束言行、以党章指导实践;要切实践行党章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章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做好民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民政工作的全过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