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1-25 09:38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9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嵇静,四级调研员李辉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防范化解民政领域重大风险,更好地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给民政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等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余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习近平总书记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判断。民政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民政工作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考量和谋划,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扎扎实实推进民生事业发展,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宁德篇章贡献民政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