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补齐民生事业短板

发布时间: 2021-03-02 08:40 来源:闽东日报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月23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制定民政部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民政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市民政局将推行“中心组领学、民政讲坛导学、支部大会研学、实地考察思学、党员干部自学”的学习机制,多层次、多渠道带动民政党员干部开展“再学习”,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开展“访机构促提升、访组织促发展、访村居促治理、访对象促和谐”的“四访四促”活动,深入走访征求意见,查找存在问题短板,提出具体对策措施,在民政系统形成“再调研、促落实”的浓厚氛围。将围绕市委关于“再落实”的总体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联系实际谋划工作,通过“抓好一个专项工作,做好六篇民生文章”,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补齐民生事业短板弱项,切实回应群众急难愁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