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4 19:56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日,宁德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福安市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闽东苏区纪念馆,了解叶飞、曾志、马立峰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闽东战斗、生活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先烈。随后,党员们步行参观了革命老区村——溪柄镇楼下村以及闽东红带会总部旧址狮峰寺,全面了解我党在闽东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党员们还参观了全国脱贫攻坚考察点——福安市溪尾镇溪邳村和下白石镇下岐村,感受我国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及全国脱贫攻坚成果缩影,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心系连家船民的感人故事,并在福安市下白石镇下岐村村委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闽东革命斗争史中汲取智慧和勇气,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切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努力为全面推进民政工作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