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4-26 16:11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4月23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四级调研员雷莲俤、陈圣普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余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动力,把民政工作同贯彻实施乡村振兴、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社会治理等重大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准确定位,切实履行好基本民政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