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8-06 15:39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 8月2日,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机关52名党员出席会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林金川莅会指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碧英主持会议,并代表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从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建强战斗堡垒、树立良好党员形象、推动干部作风转变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四年来机关党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机关党建工作的方向。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民政局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机关纪委委员3名。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