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加强对主要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8-06 15:41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728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加强对主要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嵇静,四级调研员李辉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意见》及《条例》要求,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内涵要义和具体规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压实监督责任,增强监督的针对性,通过抓“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余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加强对主要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民政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各项监督制度,带头按照制度规定履行职权,带头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带头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积极参加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在监督下锤炼党性、涵养品格、提升自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