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孙丽美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11-02 16:40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学习孙丽美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了《人民日报》刊载的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文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碧英,四级调研员陈圣普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孙丽美同志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担当作为,推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余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学习孙丽美坚定信念、至信笃行的政治品质,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公平公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强化责任担当,为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