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12-16 11:47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2月14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局四级调研员李辉、雷莲俤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用好金融手段,提升民政领域公共管理及服务能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余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金融是资源配置和宏观调控的重要工具,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习掌握金融工作知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民政工作水平,更好地满足民政服务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领悟;善于借力,提升服务水平;抓好监管,防范化解风险。以“民政+金融”,助推民政服务领域供给主体更加多元、受益范围更加广泛、惠民内容更加丰富、质量水平更有保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