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开展《学党史、讲廉洁、扬正气》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1-17 09:57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1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良辉以“学党史、讲廉洁、扬正气”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上党课。

  杨良辉局长从“重视廉政建设是党取得革命胜利的重要法宝;重视廉政建设是党应对执政考验的制胜要诀;重视廉政建设是党迈向时代征程的有力武器”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全面阐述了党自成立以来,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腐化和被瓦解危险的历史,帮助机关党员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激励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把清正廉洁作为基本操守,作为个人的价值取向,学党史,讲廉洁,扬正气,为更好的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满足民政服务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