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调研组赴福安、柘荣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暨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8 16:03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了让人民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6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碧英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前往福安、柘荣两县(市),对民政系统服务机构进行安全检查,同时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林碧英副局长先后实地查看福安市康厝乡敬老院和柘荣县富溪镇敬老院、福安精疗院等地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情况。林碧英副局长强调各机构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要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注重排查,对安全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要立整立改,让入住对象能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林碧英副局长还走访慰问了福安市康厝乡秋岭村、苏坂村、溪谭镇济礼村的困难户和革命“五老”遗孀,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