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2-01-18 15:56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月17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局长雷春雄,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碧英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扛起使命担当,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余人员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开好民主生活会,自觉与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上再对照、再看齐,把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效果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精神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