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6 10:36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1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碧英上门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官春敏家中,林碧英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向他为宁德民政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林碧英强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不仅是对老党员最高的礼赞,也是对年轻党员最好的激励。官春敏同志始终关心我市民政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我市民政事业提档进阶,这种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林碧英要求,要持续做好离退休党员们的服务工作,时刻关心老党员们的日常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老党员官春敏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宁德民政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