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宁德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02 15:04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上午,宁德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委关于市民政局局长调整变动的决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金斌华宣读市委决定:陈仕嵩同志任宁德市民政局局长,兼任宁德市革命老根据地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免去雷春雄同志宁德市民政局局长职务,不再兼任宁德市革命老根据地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金斌华充分肯定了雷春雄同志任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团结带领民政干部职工积极保民生、解民忧、净民风,有力推动民政各项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使命担当。金斌华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拥护组织决定;要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雷春雄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市委关于宁德市民政局局长调整变动的决定,并表示会全力支持陈仕嵩同志,与班子成员一起,同心协力,扎实推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仕嵩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市委的决定,面对新任务、新岗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忠诚履职;加强学习,转变角色;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严于律己,凝聚合力;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历届民政局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认真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民政力量。

  会上,市民政局其他班子成员也作了简要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