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告公告

宁德市民政局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面试资格审核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03 10:01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请入围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环节的宁德市殡葬事务中心(0013岗位)、宁德市社会福利中心(0014岗位)、宁德市社会福利中心(0015岗位)、宁德市福鼎精神病人疗养院(0016岗位)考生于26日(周一)上午09:0011:30带齐以下所需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前往宁德市民政局人事科进行面试资格审核。

1.宁德市殡葬事务中心(0013岗位)、宁德市社会福利中心(0015岗位)、宁德市福鼎精神病人疗养院(0016岗位):

所需材料: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及打印,样表见附件1、附件2)。

2.宁德市社会福利中心(0014岗位):

所需材料: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及打印,样表见附件1、附件2)、初级以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联系人:林春燕,联系电话:0593-2823132,电子邮箱:809690810@qq.com

地址:宁德市民政局121207室(宁德市蕉城区和畅路10-1号)

 

 

 

 

注意事项:

1.根据市人社局有关文件要求,经单位同意的各类在职人员在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提供同意解聘、解除或调动证明。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在职考生若未提供以上证明,需提供书面申请,并承诺“在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提供同意解聘、解除或调动证明,如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提供,则自愿放弃聘用资格”,见附件3

2.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预计安排于211-12日举行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共题面试,具体以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为准。请考生要及时关注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共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3.进入面试的考生因故自行放弃面试的,需立即联系市民政局人事科,若不及时告知造成面试资格审核进度延缓,将影响考生诚信档案。放弃的考生必须由本人直接在身份证复印件上书写放弃声明,注明个人基本情况、报考岗位及成绩排名、放弃原因等信息,落款必须由本人签字并加盖手印。放弃承诺书须在26日前提交宁德市民政局人事科。

4.外地考生若在指定时间未能当面送达相关资格审核材料,及时告知市局人事科,同时将所有资格审核材料以扫描形式发送邮箱,每份扫描件均需标注“此件系原件扫描件”,本人签名,落款时间并按压大拇指红手印,同时,形成书面承诺书(也需本人签名并按压大拇指红手印),内容涵盖“所有面试审核材料真实,面试前提供原件进行审核,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邮寄请选择EMS或顺丰,其他快递送达不了。

 

附件:1.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3.承诺书模板

宁德市民政局

20232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