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宁德市民政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 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3-11 16:42 来源:人事科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宁德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专门派出考核组莅临我局指导开展工作。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良辉同志主持。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现职处级干部;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干部;市民政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良辉局长代表市民政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所取得的成绩: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认真履职尽责,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报告也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而后,杨良辉局长代表市民政局党组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报告通报了2019年度“一报告两评议”情况,回顾总结了2020年市民政局党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强化学习认识,树好选人用人“风向标”规范选任程序,严把选人用人“标准尺”拓宽选任视野,提升选人用人“适配值”;筑牢廉政防线,架设选人用人“防护网”。会上还报告了选人用人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内设重要敏感岗位干部交流情况。同时,下一阶段干部选拔任用作出以下部署:一是强化干部学习教育;二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是优化干部成长渠道。四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对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以及干部选人用人有关情况评议。会后,考核组与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个别谈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