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15:23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良辉主持,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提升农村养老服务水平、推进殡葬改革工作、加强重度残疾人生活救助、引导社会组织服务民生发展等主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并对加快推进‘一市多区’城市组团发展、全面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城乡社区近邻服务工作调研成果进行书面交流,认真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杨良辉局长对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民政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在民政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调研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进一步增进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