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7-13 09:14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7月6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良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碧英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扎实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余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融汇到日常工作学习中,用伟大建党精神指导民政工作,创造崭新的业绩。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