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深入福安市、柘荣县等地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6 17:12 来源:老区工作科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日,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李辉一行深入福安市、福鼎市、柘荣县、霞浦县等4个县(市、区)共7个老区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李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作了全面阐述。

结合宣讲,李辉同志给党员上了一堂“学史明理,砥砺前行”的党课。强调,民政干部要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肩负责任使命,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比学赶超、扎实工作,在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心为基层、一心为百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