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03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17日,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市民政局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市直单位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良辉同志就下一阶段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强调部署。

 

  杨良辉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要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思路,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民政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突出政治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理论武装,切实做到信念坚定;突出组织建设,确保做到全面过硬;突出正风肃纪,时刻做到廉洁自律;突出融合互促,带头做到服务发展。切实推动民政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