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10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30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节选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良辉,局四级调研员陈圣普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围绕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民政定位,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民政力量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余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嘱托,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个十分重要会议,为今后五年宁德现代化建设擘画了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大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把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要对标大会要求,谋篇布局民政事业规划;二要压实责任担当,兜牢兜实基本民生保障;三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为民服务实效。(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