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11-17 09:55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12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节选内容,观看了视频讲座《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过程、理论特征、主要内涵及重要意义》。局四级调研员雷莲俤、陈圣普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推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余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民政法治建设正确政治方向,着力推进民政领域立法制规、依法行政、普法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民政法治建设水平。(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