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2-01-11 15:58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月10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嵇静,四级调研员李辉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余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现实意义。全体民政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接续奋斗再出发的“动力源”、推进自我革命的“正衣镜”,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规范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和评估工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后半篇文章。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民政党员干部鲜明政治品格、成为民政系统政治生态鲜明的重要底色。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成效,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