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宁德市政府领导开展我市“一老一小”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4-16 08:39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022年4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郑忠辉带队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市儿童福利院和蕉城区儿童福利院(塔山爱心之家)开展“一老一小”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市政府办副主任、金融办主任周伟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春雄参加调研。

  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市儿童福利院)门口,郑忠辉通过向相关负责人谈话咨询、视频通话连线院内工作人员等方式,详细了解并察看院内老人和儿童生活情况,以及机构内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机构内工作人员坚守阵地,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强调要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好封闭管理各项措施,将疫情挡在服务机构大门外。

  在蕉城区儿童福利院(塔山爱心之家)外,郑忠辉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院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封闭管理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现场办公,当场协调解决机构内生活和防疫物资保障供应等问题。

  调研过程中,郑忠辉指出,“一老一小”服务机构是我市疫情防控重点领域,民政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从严从紧抓好“一老一小”等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老人和儿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