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提示

市民政局开展“追寻领袖在宁德的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10:05 来源:宁德市民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碧英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周宁县开展“追寻领袖在宁德的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宁县纯池镇莲地村,林碧英副局长开展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主题宣讲,还组织党员们参观了凌福顺故居和凌福顺纪念馆,了解全国著名英烈凌福顺的战斗故事与英雄事迹。

  在周宁县七步镇后洋村,党员们参观了“三库”生态文明实践主题展览馆,了解了黄振芳家庭林场从无到有的建设历程,跟着讲解员来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种下三棵树的地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到黄振芳家庭林场植树的故事,切身体会到“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的“三库”绿色生态理念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宁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干好民政这份“菩萨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